Brumaire

Able was I ere I saw Elba

【EG向】boss有七个蛇格意味着什么

问我为什么是EG向?在正剧里你能看见这么冷酷无情的八歧邪神吗

 

设定八歧邪神的龙首被封印,仅代表相应蛇格失去力量而非蛇格消失,龙首所代表的相应蛇格按照被解封或者被毁坏的顺序分别为枭、天回宗、夜诛、欲织心、狱婪、殁王、无间常闇皇

 

(一)邪狱明王之死

邪狱明王是枭钦点的手下,本来枭是不可能看着自己挑选的人眼睁睁地死在眼前。但是很不幸的是因为他被莫召奴激怒,他刚被天回宗替了下去,而天回宗向来不会关心别人手下的死活,根本不会出手,而已经恢复力量的夜诛和欲织心都自诩冷静过人,都是枭懒得相与的蛇格。

御天者「邪狱明王,邪神,是否?」

天回宗「血祭只剩片刻,你的力量必须留在最后一步,为我融合力量」

御天者「那邪狱明王?」

天回宗「他会用性命来力保仪式的完成」

枭:天回宗,你想做什么?!

天回宗:我向来不会为无关人等浪费力量,不过区区一个示流岛,邪狱明王效率太差

再看夜诛和欲织心那副颇为认同的模样,枭突觉无力回天。

邪狱明王:愿邪神霸业千秋不坠

枭:天回宗!莫要让我抓到你之把柄!

血祭不幸中止,枭放声狂笑:天回宗,现下情况,你居功甚伟啊

欲织心:若是此事失败,天回宗你也不必再掌握主导

夜诛:天回宗,你之冷漠险些葬送我们的大计,你也无需继续主导

天回宗:夜诛、欲织心,你们很好!

欲织心:奴家自然很好,多谢夸奖

夜诛「既然血祭顺利完成,现在就该摧毁这个令人厌恶的地方了」

(二)闇禘之死

御天者「邪神,之前未查明位置的龙首已经现身,不过被九天玄尊弟子所灭,御邪王闇禘已死,还有收万劫欲向邪神引荐青阳子」

狱婪:殁王突感力量消失,本座如何不知,为何无人相助闇禘,天回宗,你所选的鬼麒主是如何筹划此事的

天回宗:我所选之人自然毫无问题

无间常闇皇:天回宗,你可知最后的龙首封印在鸑变伽罗之子身上,粗暴行事,恐会使人心生变

天回宗:鸑变伽罗非是我所选之人,与我何干?这应是你操烦之事

无间常闇皇:很好,那就希望之后的鬼麒主的策划不要再出现问题

欲织心:操弄人心,逼人抉择,此法甚妙。想出此法之人,奴家很想与之一会

狱婪:欲织心,星宿一奇乃道皇传人,你还是当心失手

欲织心:收万劫的母亲化为寒蝉,妹夫是殁王麾下竞邪王,他纵有反意,也不敢随意作为,他之挣扎不过是徒增痛苦罢了,哈哈哈哈

枭:收万劫还真是令人同情,我怎会有你这样的同伴

殁王:枭,还是慎言

欲织心「御天者,无论青阳子意欲何为,好好利用他,待到我们力量恢复,再除掉他也不迟」

狱婪「此外,为防龙首有失,命人去打造神觉断魂锁」

(三)佛门龙首失守

御天者「邪神…」

无间常闇皇「很好,这次又是为何?」

御天者「鸑变伽罗阻止了蚩罗前去援助,人之最梵天挟血闇之力前往西煌佛界,收万劫和青阳子力不及阻,所以…」

天回宗:闇皇,你确实不幸言中了,不过鸑变伽罗似乎是你钦点,如此叛逆,如何处置?

无间常闇皇:自是当如何处置便如何处置

欲织心:夜叉枭王也不怎么忠心,闇皇的眼力似乎不怎么好,白川凌花维持生命所需的邪神之血可以暂停了,且看这对痴男怨女如何选择?

夜诛:闇皇你这下可算是自作自受了,已失四首,失去的力量必须尽快想办法补回

无间常闇皇:夜诛,以诛神之光毁掉一个几乎空无一人的示流岛,本皇可不觉得你有多明智

狱婪「神觉断魂锁未能阻止人之最,御天者,通知剩下的八部众尽快夺回儒门龙首」

无间常闇皇:夜诛,只允相助三次的众天邪王当真与众不同啊

欲织心:看在本座的面子上,莫再吵了

殁王:此时内乱,毫无助益

夜诛:殁王你所属之竞邪王几乎成为阿修罗王之下属,你也欲成为欲织心之附庸吗

殁王:我只是喜欢征战沙场的感觉,你若能满足我,听你意见又何妨?

(四)儒门龙首失守

御天者「…」

枭「你先去处理鸑变伽罗之事」

无间常闇皇:鬼麒主的策划做的真是不错,天回宗?

欲织心:囿于私情,未见丝毫才智,如今看来,收万劫是奴家最为成功的一步棋了

枭:我很欣赏竞邪王所言,我现在只想见到实绩,天回宗

狱婪:我想你对鬼麒主的信任太过盲目,天回宗

天回宗:我不想解释,且看下回吧

夜诛:哈,下次?四首皆失,哪来的下次?

(五)竞邪王与阿修罗王之死

殁王「御天者,竞邪王死了」

御天者「那属下便如此告知阿修罗王了」

欲织心:虽然失去了竞邪王,但是收万劫心态之改变将为我们带来更大的利益。只有本座,才是你所求之希望啊

枭:允他照顾妹妹长大后归位,原以为你对收万劫还有几分怜惜,看来我想多了

欲织心:收买人心,方才能看他难以抉择

无间常闇皇:当真狠辣

狱婪:欲织心,莫要太过执着

时穷丹青,收万劫迷心觉醒,释放一身邪力,完成丹青狱图。

欲织心:收万劫死了,怎有可能?

狱婪:借他之邪心,我之力量已经恢复,欲织心,收万劫已死

欲织心「御天者,借此事去试探青阳子和蚩罗,让他们去为收万劫报仇」

夜诛:你之状态有些反常?

欲织心:你多虑了,不过失去一个玩具罢了
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